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

心情日记。。。

星期三 - 上午八点四十五分。。。 晴天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  最近的生活排的密麻麻的,有一大班朋友的我,子要开声,就有人陪。。 当中,也不缺乏追求者们的日烈回应。。。 然而,我还是觉得。。我的生活,缺少了些东西。。工作?爱情?。。。 无可否认,在爱情当 中,现在的我决不是个勇者。。 工作方面,依然等待着新`的挑战。。~ 很想远离现实,一个人流浪去。。。。。

         天天都好想有个拥抱。。。可以抱紧我然后和我说声,不怕不怕有我在,什么都不怕吗?。。。馍馍我的头,拍拍我的肩。。。 =‘) 。。。。 说声我好勇敢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