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

心情日记。。。2

早安哟宝贝们~~~~ 今天的心情好累哦,超想睡诀的说~~T....T 昨晚,向他说出了我的心情,真是超激动的~~~··@@.. 长篇大论了后,其实也感觉到他真的好内疚~哈哈哈哈哈,通常提分手的那一方都回这样吧~?????? 虽然没缘份在一起,可是毕竟他也带过幸福给我~~~ 都忘记了,我是个喜欢享受过程多过结局的人~=)))过去的我,真的无可否认,想不通,尽然比牛皮还硬!!! 谁人说,都听不进去~~~ =)。。 各位宝贝们,本姑娘开窍啦~~~=DDDD

接下来的日子,会想清楚我应走的路~享受我的人生~。。。 还有,珍惜爱我的人~~=DDDD  要多多支持,还有多多爱我哦~~ 噢,还有还有,至我那爱过的人,不要难过内疚了啦~~开心过生活,还有身体健康哦~~~~ ^v^ ~~~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