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加油!宝贝!

加油!宝贝!对着我最亲爱的小烧卖说~ 当然,也要对自己讲一下~=)。。 想一想,最近好像没常常笑了~ 笑容好像离我远了~ 不不!!! 不能这样,没笑容的人生,是黑暗的!~ 我希望,个个在我身边的人都是开心的~

各位~。。 今天是本故娘的分手两周月~~~ 好快呀~!!!两个月前的今天,真是我人生的一大考验阿~~~觉得自己好厉害,捱过来了~=D  说真的,如说~我放下了?放弃了?还真是不要全信,毕竟真的爱得很深~可是,现在的我,看得多了,想的也多了~自然而然,思想,不一样了。。

想想,如果爱会令一个人变得有压力,不开心,那我宁愿自我消失~ 不出现在他面前~ 因为,我只希望,我的爱让人感觉到幸福,开心。。爱情就真的很简单~

在`这里特别说一下, 认识了小烧卖一年不到。。 可是,我却觉得是如持的熟稀~好奇妙。。聊不完的话题,可能我们大家都是属于不喜欢场面冷场的那种人吧~不顾形象,大嗓音~这就是我们的标志~      这就是缘分啦~~~~~~

=D=D=D=D=D=D=D=D=D=D=D=D=D=D=D=D+D=D=D=D=D=D=D=D=D=D=D=D=D=D=D=D

2 comments:

  1. 我不要大嗓子啦!!
    我要当淑女 T..T
    还有 一起加油
    我永远爱你啊啊啊啊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