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Thursday 25 August 2011

领薪水啦~~~~

8/25 。。。领薪水鲁~。。度过了三个星期非常得空的OL生活,很快滴,领了我第一份工钱~因为这个月只做了三星期,在加上没参与任何活动。。所以,本人的薪水真的少到可怜~~ 可是,还是会请吃滴哦~~。。。=)。。

踏入了第四十天了,最近。。。你还好吗???。。最近,一定很忙吧~。。。记得喝多点水哦~=)))。。有时间,休息多点吧~有时候,也可和家人吃下饭啊~呵呵~ 虽然,好像不关我事,关心下而已~=)))。。 没你的日子,一样的,我过得不好。。。没一天不在想你,到现在,依然会吧自己累坏了,才回家~。。。

累了,就睡~。。。睡醒了,又从复一样的生活。。。就这样,过了我的每一天。。。可是,不用担心,我很好~=)))))。。

有个想法~那就是,虽然不能在你身边~可是,我依然想在你背后,默默的关心你,支持你~。。这样,就够了~=)))... 希望,你能天天开心,平安~。。=)))。。 


*~ 难得的一天,好早回到家阿~..好不习惯。。。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。。。。 满天的星空~一闪一闪~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arl@life~~~~~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我要吃,可是你不可能会请我的。。。所以算了。。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