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Thursday 4 August 2011

选择了忘记~

八月四日,这天应该是个开心的一天~表妹从johor来找我。。。又开始忙碌的逛街,美食。。。开心的星期三在路途中又想起了他!!为什么???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。。不是没事了吗??都放开了。。还那么介意???想一想,好像delete他所有的东西~好让自己好过些~。。。
最近的我~变得有点假,明明不想笑,却要笑得很开心~明明很不好过,却要假装过得很好~。。。这一切,都为了不要让家人朋友担心~也不想让人失望。。。
我很好????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人家说,上理发院可以转换心情~=))))。。。换了个新发色~剪短了少少~
这个月,几乎天天不再家,走街,买东西,打扮,拍照~。当然。。。过程是开心的,但是。。一但恢复正常生活,又会回到负面想法。。。一切的点滴。。。一一展现~~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还是我~。。。。


我还是我,努力学习着人生哲学~。。。。
看着你的一切出现在我的面子书,会逃避~。。。你说,我很好,好到另你感到很有压力,很可笑。。。明知道,这是个不要我的借口。。
很想要求~。。。自私的要求,不要让我知道任何你的恋爱关系。。。好吗???我不想知道,也不必知道。。


 




莫个人的生日。。。我还记得。。。很奇妙~。。。对我来说,真的是个很重要的人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