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Saturday 30 July 2011

难捱的夜晚。。。。。

人家说,时间是治疗失恋的良药~可是,经历的过程真的很难捱~。。。不知不觉,都已经十八天了。。过得真快啊。昨天早上,天空下起晾凉的雨~就这样,你的影子又出现了。。每当黑夜来临时,那代表着你的星空就这样闪着。。看着这些,想到了你的承诺。。。一切都是一场梦,游戏。。又一次的发生了。。或许,只因我太笨。。。爱情这东西,我玩不起,也输不起。所谓的承诺,是什么?还以为真的遇上了,满心的期待没了。。
我说,我看开了。。。
看开了一切。。心痛又怎样,累了。。。
真的累了。。。
现在的我,只想天天开心。。也许因为我的不坚持,所以发生了这一切。。。当年的我,假如坚持点。。现在也许好过点。~

想起了莫个你,对不起。。。我一切的自私。。。任性的希望你陪我度过自己的不开心。。对不起,明知道这样,你会不好过。。却还想要你陪~真的对不起,可是现在的我。。又犯了~依然希望你在我身旁。。。

好像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~
只因,我好需要。。请容许我,这些无理取闹的条件吗?
答应你,以后和你分享的,只是开心,幸福,甜蜜,或是你我的事情。。
我一定做到,本人不会给空头承诺~!!!!
心事,只想让你知~
请不要讨厌我,生气我。。真的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Dear朋友~加油吧,把所有好的回忆都写出来,不好的就别去记了。。

    这一切都是闭经之路,别看不开了。。。

    别忘了你还有家人,朋友,姐妹,兄弟们。。还有我^^

    加油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。。。=)))))。。。会加油下去滴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