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Sunday 16 October 2011

心情日记。。。7

复杂的思绪沾满了我脑袋。。。 红肿的双眼,伤痕磊磊的心。。。 我。。 快承受不了了。。 无奈,还必须要面对。。 怎么眼泪还会流??怎么心还会痛??? 怎么还会那么伤心?? 因为你的自私,擅自闯进我简单的世界,又因为你的自私离开了我的世界,我不怪任何人。。人生嘛~~~。。。关于我的前途。。越来越心急了~~~。。!!!家人的无限压力!! 很想幼稚说!!我要逃!!

可惜~现实告诉我说!!要面对!!。。 我会!! 我会努力发奋!!! 请给点时间!!!一定会证明给大家看!!。。 事业对我可是很重要!! 才不想当个什么都不会的乖乖公主!!!。。 自尊心的作祟,我要赢!! 我要被注目~~。。

第一次和表妹闹意见。。 很伤心,表妹。。 你有点误解我。。 在于心情的问题~~真的很不想向你解释~。。 你的好意我收下了。。 可是,我也觉得,你个人。。 也有点太现实化了~。。 说的太多,又真的好怕伤害到我们的感情。。 很难平衡~。。。。

加油向前吧~。。。 希望以后再不会被人何人影响吧~~~。。 =))))))。。




2 comments:

  1. hey sweetheart~ cheer up kay..=) things will soon be better...雨过晴天吗,记得要微笑...=))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