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Monday 3 October 2011

心情日记。。。4

本姑娘待在家的第二天啦。。。。。。要说开心吗???可以睡到自然醒~ 没做工的日子,真的有好有不好~ 无所事事,又一天。。。 钱钱钱!!! 我还真的很需要你!!!。。 =(((刚刚看了一个video.. 是我朋友 RAY&RUBY 的大日子。。 真的觉得他们超好的。。。 好羡慕,那么多年的爱情长跑。。终于都结婚了~ 8年呢??? 

很久以前,就很想有段稳定的爱情。。。 就像RAY&RUBY, 也像我哥这样。。 8年。。 再过两星期,就是我哥的婚礼了。。。怎么维持那么长久的爱情啊?? 就是我做不到??? 看着人家披上嫁衣。。想当事业女性的我。。 尽然。。很渴望~~ 渴望着我的骑仕。。。到底在哪里啊?? 好想当个小女人让你保护我。。 

心中有个很挣扎的我,一方面想要当个事业女性,站在事业高峰上好让人看到我的成功~另一方面,却想依偎在可靠的肩膀当中。。。 感受那温暖的用抱。。 至今,还搞不懂我未来的路。。。 我的将来会是怎样的?我不知道???



现在。。下着雨。。。 淅沥哗啦的~~我的雨天。。 属于我的天气~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无所事事的日子 真羡慕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长期下去就不好~==。。。 很无聊的说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