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心情日记。。。6

新的一天。。新的开始吗?? 一早的心情,是伤感的~。。 =((有想哭的感觉~ 怎么这样??!!! 昨天芬芬说天天都梦到她亲爱的。。 而我昨晚尽然梦见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在我梦里的他!!! @@  明天,就是我哥德大喜之日了~。。。 好快啊。。 还记得八年前第一次见到我大嫂,觉得他好小一只阿,还有那超级金的头发。。另我屋以为她是海鲜妹~真不看好他们~ 怎知~~~=)

8 年的爱情。。 很难吧?? 我才那8个月。。 自认是个非常专一的我。。 怎么比不上我哥呢。。 好羡慕!!好嫉妒!!! 什么时候,我的他才出现??

伤感。。大概是因为,和我吵吵闹闹的那个哥哥~  真的离开我,结婚去了。。。 =((( 。。。。。 要幸福哦!!! 不幸福你就知!!!浪费爱神丘比特的箭!!!!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