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温馨假日.

日子一天一天过, 又是年尾了,而本姑娘的生日也快到了。。 等待之心, 又是期待又是抗拒。。 今年会是个怎样的过呢?? 假如, 那一天只是个平凡的一天。。 也不错?? =) 。
话说, 虽然还没到那一天, 可我也享受了甜蜜温馨的假日~ =) <3


星期六晚,和海绵宝宝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~ 也算是帮我提早过生日~ =)。。"Ozeki" 位于KLCC 附近的一座建筑屋底楼~~ 本来说要吃'Chilis' 的, 在于太多人的缘故。。 饿鬼两人组, 还是决定放弃排队。。而改换日本料理。。。

价钱不扉的一餐。。随燃说本姑娘也吃遍许多家日本料理,但是进到这一家。。 还真不知怎样下手。。 =。。= ~~~


最终,点了这一份~。。 普通且价钱还可以的 chicken tepanyaki set.. 味道还正不错的说。。 =))。。 (海面宝宝, 虽然说是帮我过生日, 可我还不是那么好意识叫太贵,你就不要嫌我像aunty了~==)。。


海面宝宝的 tempura set??? .. 正的非常不错, 还有一堆的饭。。。 哈哈哈哈, 可以吃得饱~。。 =的。 (会这么说是因为当还没发现原来里面有饭时,本姑娘正的觉得很不划算!!! 这一点小东西,不便宜又吃不饱!!。 是我才不会点的说!还好过后发现炸物下有一堆的饭,shashimi 下也有!哈哈。。)


贪心的海绵宝宝,怕吃不够!!。。 unagi sushi~~~ 味道还可以, 可是就输给了‘一心’。。 位于 ' jln kelang lama' 旁的banglo  hse。。 价钱也贵一倍!!! ==。。。 这一份 RM 58 ~~~

晚饭后的我们, 难得出来嘛~当然也不想那么快回啦~。。 2nd round去咯~~~... =DDD.. 


Over time来也~~~。。。顶这超饱的肚子。。。 喝下了啤酒。。。~~~真有点不舒服~~~。。 =(。喝了两大杯下肚。。。 也有点晕了, 也只好投项了~~ 。。。 和海绵宝宝聊天, 有时候真的很气人!!! 可是都有点习惯了, 只不过。。。 你就不能赞我一下吗?? 让我开心下也好~~=..= ~
无可否认的, 和你聊天。。 也是最自然, 最舒服的~~ =)。。  



酒疯后, 半夜2.ooam  我们去了附近的肉骨茶当口。。 真是 ‘巅疯’ 的一天啊~~~ ··、@@..  这一天很快便结束了~~ 一个开心,温馨,甜蜜,满足的预告生日~~ 谢谢海绵宝宝~~ =))). <3..

接下来的美丽星期天又来啦~~。。 一早就和家人吃了点心~~。。 =)。。。 在于本人还在宿醉当中, 所以也吃不下这些美好的食物~~~。。 =((( 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黄家 ‘四眼’ 三兄妹~~~ =D ~~



过后,中午和沈嘉恩还有黄慧芬吃中餐 ~~。。 哈哈,本姑娘可没有姐姐或妹妹哦~~ 真的那么巧的,我们的名字就差那一个字~~~ =) 。。。。 他们很有心的安排了和我提早庆生~~~ 感动~~=') .. 真的有想过, 或许今年我将会一个人过生日的。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慧芬 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嘉恩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吃的 TGI Friday ~~~... =DDD 也不错吃哦~~~ 呵呵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芬芬买给我的小蛋糕哦~~~~ 这个好!!!! ^^.. ' 'strawberry cheese cake' 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快到圣诞了~~~ 当然要应应节咯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年的友谊。。要不变哦~~ =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 我。。。。希望有个甜蜜圣诞*****

 yan yan芬芬 ~~~ 谢谢你们~~ 帮我过个早来的生日~~。。 =) 。。海绵宝宝。。 也谢谢你, 让我有个温馨愉快的提早生日夜晚~~~ =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