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just Me...

Life cAn Be Simple....

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

心情日记。。。8

勇气不见了。。。。

想说,什么时候我才勇于争取自己想要的呢??? 我想要自己选择将来的路~。。 虽然不知是不是错的 ,我就是想试。。。 在于这是你想要的。。。我也只好接受了~ 很难过,又如何?? 我就是不敢说不,不想令人失望~。。 

也许,我会偷偷的慢慢的寻找自己想要的吧~。。时间,容许我这样做吗?终于~踏入11月了,各位11月宝宝~生日快乐。。。 心知,如果可以。。 可以不要有11月吗?终于到了。。 有点害怕。。 每天,都想不要有黄昏,不要有夜晚,不要有星星,那样天亮的黎明就不会到来。。 

真正的原因是什么??? 我怎么会这样??? 
不要人可怜,同情,担心。。
你知道吗?我。。很坚强~~~。。。 =))))。。 
就算是难过,伤心,有多难受都好。。 
跟你们说。。 我都可以自己面对。。 
不怪人,不依赖任何人。。 
心中的话。。 应该永远不必说,放在里面。。
我还记得。。。过去我说过的,说到,做到!。。
永远永远。。。

记得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。。我很坚强。。 =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